#脑坑多
#跑题远
#没长性
#脑洞存半年
#成文要一年
#旧菜吃得欢

【NJ】伸缩自如的假面-15

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


New从医院回来,正是下午三点半,眼角眉梢都带着笑意,邻居看着他都要问是不是跟女朋友约会回来这么开心。

原来我的开心表现在脸上么,New一直是个很温和的人,除了frank以外,还没有人觉得new会生气,他也早就习惯时刻挂着柔和的笑容,却没发现今天的笑容在别人的理解里跟往常不一样。

“new医生连眼睛都笑眯眯了,肯定是找到了漂亮的女朋友吧。”

“没有啦。”

“new医生没有女朋友吗?是不是眼光太高了啊?”

“没有,不过我有喜欢的人。”

“她漂亮吗,new医生。”

“他啊,有点傻乎乎,可能没有我漂亮噢~”

“有机会带来给婆婆看看哦,我很懂看缘分的呢。”

“好啊~”

邻居阿婆笑着关上门,希望new医生有个好姻缘。

New踩着轻快的步子开锁进门,他快步走到冰箱前取出一瓶矿泉水,冰凉的矿泉水握在手里,非比寻常的心跳也慢慢降下来,伸出捂凉的手放在脸上,脸上的热度并未消散。

 

Jet说的那句“我喜欢你”,到底是让new心悸不已,虽然new知道jet早晚会和他说些什么,对此心中有数,但是亲耳听到的感觉终究不一样。

New觉得自己对jet的感情,就好像沙漠里长出的花丛一样,条件恶劣的随时能杀死它们。

Jet一直在交女朋友,从他喜欢jet开始,所以他很清楚,自己的喜欢可能不会有任何回应,却不知不觉坚持了十二年。

而人总是会长大的,如果确定这段感情不会有任何结果,他最多能坚持多久呢?

New认真思考过这个问题,就算心里一直有一块地方放着jet,也很难坚持喜欢对方一辈子吧,毕竟一辈子那么长呢。

越是喜欢越是不愿意困扰对方,new有过好几次放弃的念头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jet的话无异于天降甘霖,把new从头到脚浇了个透,new喜欢jet的心情喝饱了水,刹那间就在心中开出一片灿烂的花海,彩色的。

激动过后,new还是要静下心来,jet也许只是不想失去自己,偏偏他又是那种做事可以不过大脑的人。

如果他只是要留住我,才对我说这些话,等到他意识到这样不对的时候,他可以潇洒地抽身而去,自己却无论如何做不到洒脱。

New此刻的心情乱七八糟,明明前一刻还是艳阳高照,这一刻却是乌云密布。

 

打扫完卫生又准备好晚饭的new打定了一个主意,他等jet反应已经等了太久,再也不想这样等下去了。

Jet到家的时候,new在厨房准备最后一道汤,jet循着味道扑到厨房,“嗷,new,今天晚上做什么好吃的了?”

New拍了jet即将要伸进盘子里的手一下,让他先洗手去,“不洗手不准吃饭,洗了手也不能用手抓东西吃。”

Jet听完一皱眉头,嘟着嘴赖着不走,靠在墙上一副“我不开心”的表情,“那我不洗手也不要吃晚饭。”

New倒是不生气,慢慢悠悠地把汤盛出来,准备端去饭厅,离开厨房前问jet,“以后也不用准备你的晚饭了是吗。”

对于jet“牵着不走打着倒退”的脾气,new可谓是深有体会深受其害,当然应对的方法也是得心应手,果不其然,jet万分不愿地嘟着熊屁股嘴洗了手,老老实实地坐在餐桌边上,“明天我还要回家吃晚饭……”

New闻言,抬头对jet笑了笑,“明天我值夜班。”

Jet看new笑容,一时忘形起来,又开启胡说八道技能,“本宝宝不开心,决定明晚离家出走。”

没头没脑,无法无天,简直了,new继续保持笑容,“很好,你敢出走,回来打断你的腿。”

我都要离家出走了怎么还会回来让你打断腿……jet缩了缩肩,没有错过new扬起的嘴角和泛着冷光的眼角。

好可怕,new生气的时候,真的好可怕。

 

面对眼前突然出现一片阴影,jet非常没胆地跪了,“啊啊啊啊……new,我错了,你不要过来。”

你说不要过来,不就是让我靠过来?看你小样在我面前做戏做了多少年,做出这番模样来,还真是有点想再过去点……

New的心念一转,突然想恶作剧一下,这个念头刚产生的时候,他就直觉不要这样做,然而制止这个行为的命令来的太晚,等到他反应过来时,人已经凑到了jet的面前。

平时喋喋不休的嘴半张开,总如弯弯月牙的眼瞪得大大的,jet完全是一副傻掉的模样,new要对我做什么,他会对我做什么,他想对我做什么?

New的手捧着jet的脸,眼神黑白纯净,脸上有些戏谑的表情,他的脸,一点一点。

难道说,竟然是,怎么可能!New要亲我吗,我要闭着眼睛吗,还是我先主动?天啊,为什么new突然这么有压迫力。

“扑通——”

“扑通——”

“扑通——”

“扑通——”

Jet感觉自己的心跳声已经到达180!

紧张中还有一点小期待呢,new的嘴唇是软软的……

“jet,你要是不好好吃饭的话,不离家出走我也要打断你的腿。”

New附在jet的耳边轻轻说道,随后回到自己的座位前。

 

“嗷,new你对我耍无赖!”jet捂着脸埋进饭碗里,拼命扒了两口饭,突然想到什么,脸色恢复正常后,得意地对new说道,“我要告诉大家,你虐待我,不给我饭吃,想要饿死我。”

此指控对我无效,new静静地看着他,“我回来之前,你都是怎么活下来的。”

Jet嘟着熊屁股嘴撒娇,“我忘记了。”

New抬头看他一眼,揶揄道,“你的那些女朋友……”

“嗷——那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!”jet说完话在心里想了想,上一次恋情是3个月前结束的,跟new分别的四年比起来,根本就是才发生不久的事情……

好久以前的事情吗?

New笑了笑不说话,给jet盛了一碗汤,“好好吃饭。”

Jet闷头喝了半碗汤,心里默默地给汤打出90分,想一想出国前的new,在斑姨的照顾下,连泡面的技能都没有,再看看最近这几天“嗷,new,你的厨艺……”

“差评吗?”

“当然不是当然不是。”jet差点把手晃到骨折,“至少可以打120,绝对是满分啊!”

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非虚,在new的注视下,jet一口气喝完剩下的半碗汤,“再来一碗也能喝完。”

“在厨房,自己去盛。”new指了指厨房的汤锅。

“哦。”

Jet无限感慨,new果然不爱我了,听到我的表白都没有一点回应,对我的态度跟之前一点差别都没有。

我要想个办法……


TBC

评论
热度(3)
© 馨爷是美少年战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