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脑坑多
#跑题远
#没长性
#脑洞存半年
#成文要一年
#旧菜吃得欢

【jet×new】“我喜欢你”的打开方式缩小版

#崩坏,崩坏,崩坏#

#OOC,OOC,OOC#


New软绵绵得趴在课桌上,双掌握拳支在下巴上,上课的时候巴拉巴拉话说不断,此刻却好像突然吃了哑药一样,一言不发。


乌黑的大眼睛看着斜前方的一道身影,虽然只能看到对方的后脑勺,但是依旧可以想象到他此刻的表情,一定的酷酷的拽拽的很得意。


头上翘起的呆毛肯定是主人此刻心情的写照,白色衬衫下露出略带着麦色的皮肤,显然是长期被太阳晒的结果。


那是new非常羡慕的肤色。


Jet此刻正和同桌frank聊着昨晚的游戏,不时发出“哈哈哈”的笑声,似乎对身后那道顽强的目光毫无意识,不过强撑着的后背明显是感受到了new的视线。


对于new的各种作为,jet有一百个不理解,根据他的观察,new其实不是那种很爱说话的人,课下经常一个人看书发呆,除非别人主动找他说话。


New的入学测试成绩听说很不错,在之前的学校也是好学生,为什么他在课上这么爱说话呢?


 

犹记得入学时,老师站在讲台上让大家做自我介绍,new在介绍自己的时候,特意重复了两次他的小名,jet一下子就记住了这个小白馒头。


白白的,瘦瘦的,看人似乎很怕生,水汪汪的大眼睛非常天真,只要被人多看一下就会脸红,然后低下头害羞地笑起来。


除了脸颊上的两个小酒窝,最吸引jet目光的是new的鼻子,每次笑的时候都会微微皱起来。


Jet毫不犹豫地跟关系不错的肉包子frank评价说,new好像一个可爱的小馒头,还是奶油味的白馒头。


松软香甜。


而这个松软的奶油馒头第一天就给他一个大惊喜。


在自习课上整天斗嘴的木兰组和淡菊堂以及frank和ko,纪律委员jet费了半个多月的时间才整治好,new出现以后全面崩盘。


Jet想说,他从未见过如此爱好讲话的同学。


惊喜当然不仅如此,jet从此经常在课后遭受漫长的目光洗礼,目光的主人毫无疑问是new。


New看人的时候目光不是特别集中,总是给jet一种new只是看着这个方向的错觉。


但是每次他看向new的时候,new都会迅速把头转开,脸上还泛起可疑的红晕,从脸颊到脖子。


这要感觉不到new看看自己就真是有鬼了。


上课爱讲话,下课爱耵我,真是长得好看又奇怪的人啊。


 

New有些泄气,jet果然不记得自己,他一点都不记得我的存在啊。


那就别怪我再接再厉了,new磨掌霍霍下定决心。


Jet当纪律委员一脸严肃的表情,看起来真是敲可爱惹。


于是初一13班经常出现以下场景:

 

Jet:new,课上不要讲话。

New:我没有跟你讲话。

Os:课下你也不跟我说话啊o(╯□╰)o

 

Jet:new,你怎么又在说话。

New:我管不住这些话拼命往外跑。

Os:就要说话就要说话,你管不着╭(╯^╰)╮

 

Jet:new,上课不要说话好不好。

New:不好,我有很多问题要请教。

Os:不好不好一点都不好,就要在课堂上讲话╮(╯▽╰)╭

 

Jet:new,你再说话我要记你的名字咯。

New:可是我有好多问题不懂的一定要问。

Os:想记就记下来呀,我才不怕你记我的名字呢(。・∀・)ノ゙

 

Jet:new,为什么你这么喜欢在课上说话。

New:自习课上不是自由学习吗,我在问学习的问题。

Os:如果不在课堂上说话,你会不会注意到我的存在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 

Jet:Chayatorn Chiocharn,最后一次警告你,你再说话我就记名字了!

New:(一言不发,大眼睛蓄满泪水望着jet)

Os:嗷,真的惹jet生气了是吗,竟然直呼我的大名,他从来没有这么凶过/(ㄒoㄒ)/~~

 

跟笑起来不同,new要哭的时候,不会脸红也没有小酒窝,只有皱起来的鼻子和蹙在一起的眉头,以及眼睛里包着的一团泪……


Jet每次都败下阵来。


于是new又欢快地投入到与前后左右聊天过程中。


 

说好的好学生呢,为什么比任何人都难管理,木兰组和淡菊堂都搞定了,居然败在老师交代的“好学生”手里。


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纵容new,不过只要new露出一副无辜委屈的表情,jet立刻举手投降。


简直就像是条件反射一样。


Jet觉得心好累。


心好累的jet合理分配着登记簿上每人自习课时说话的次数,为了让new的名字少出现几次,他决定要和new来一场“男人与男人”之间的对话。


“new,下次上课的时候不要再说话了好吗。”


Jet把new叫去教学楼后面,严肃地对他说道。


“为什么我不能说话,老师说有不懂的就要问呀。”


New睁着大眼睛看着jet,眼睛里满是好奇。


“你可以在课后再问啊,自习课当然不能说话。”


Jet看着这张无辜的脸连大点声说话都不能,尽管在new说话的时候,他曾经想过抓着new的衣领猛摇让他不准再讲话。


“嗷,课后问不是耽误别人的课间休息吗。”


New显然不能接受jet的意见,并且理由还是那么正当。


Jet觉得new说的是那么有道理,他完全没有可以反驳的话了才怪。


“不耽误!”


“噢,好吧,那我以后选择课后再问。”


 

等到new又在自习课上讲话时,jet差点要从座位上跳起来,他已经在稿纸上给new记上了好多笔,只不过不想想new的名字出现太多次,硬是忍着不记名。


为了公平,连一直没少过话的八仙都不记名了。


New,算我ball ball you好伐啦,能不能少说一点话。


说好的有问题选择课后再问呢。


做人可不能酱紫言而无信。


本宝宝的心好累。


够了,再也不能坐视班级纪律乱下去不管!


 

Jet抱着登记簿走上讲台,教室里出现短期的安静,但是随着好基友frank带头起哄,教室里瞬间化身闹市,各种嘈杂。


“安静安静,我有几件事情要说。”


“说啊,我们听着呢。”


“请保持安静。”


不得不说,多年来毕竟还是累积了一些威慑力,尽管八仙没有想鸟他,不过在其他同学都安静的情况下,再加上jet特有的眼神攻击。


看一个安静一个,两分钟后,教室里出现难得一见的安静。


“我现在站到讲台上来,与大家相关的几句话要说,感谢大家给我这个机会……”


Jet的发言还没说到正题,底下已经有人开始说话了,在所有人都给他面子先让他发言的时候,new明目张胆的转头跟后桌说话。


虽然那个后桌脸上的表情并不像原意听他说。


就算要交头接耳,至少也有顾及一下讲台上的人啊。


“new,要上台来发言吗,还是就在座位上说。”


Jet突然点了new的名字,被点名的new茫然转过来头,“啊?”


New纯真无辜的眼神,看的jet一阵心软,多想继续睁只眼闭只眼放过他。


 

“我看到你在讲台下似乎有很多话要说,如果有想说的话你可以上来说。”jet一副正义凛然的语气。


New眨巴眨巴着眼睛没有说话。


Jet继续正义凛然,“如果你不是要发言,那么你刚才就是在课堂上说话了,你和yut在说什么。”


New淡淡然看着jet,依旧没有说话,脸上毫无表情。


作为jet的基友团,frank又带头起哄了起来,欢呼声、口哨声乱七八糟,一群人幸灾乐祸不知道多热情。


以他们对jet的了解,绝对不会对软萌白馒头new怎样,不过既然戏都开始了没道理不给一些喝彩呀,看客要有看客的觉悟。


Frank和ko互相回应对方,连连带着同学们闹了将近2分钟,吵闹声才歇了下去。


Ko有继续来一轮的想法,却被mit一把糊住了嘴巴,挣脱不开只能闭嘴。


 

台上台下似乎只有两个人,jet只看到new,new也只能看到jet。


Jet不屈不挠,“刚才是在说话吗?”


New没有说话,那就是默认。


Jet再接再厉,“你在说什么?”


New继续沉默,沉默就是默认。


Jet不依不饶,“你在说什么话。”


New突然开口道,“我喜欢你。”


Jet还想再说话,张嘴却一个字都吐不出来,new说了什么话!


沉默了半响的同学们却听得清清楚楚,一时间,起哄爆笑声不断,连桌子都被敲的梆梆响。


 

——“new,你刚才说了什么话。”


——“我喜欢你。”


呼,终于把这句话说出来了,可把本宝宝憋坏了。



Boom shakalaka!爱情来的太快,就像龙卷风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
“我……我……我允许你只喜欢我一个人!”


Jet把登记簿一把撕成对半。


心里只有这样的念头。


——New喜欢我。


——New喜欢说话。


——New可以喜欢跟我说话。


——所以,明天我就跟老师申请和new同桌。



围观群众纷纷表示,剧本有点不对啊,说好的只是恶作剧呢,为什么没有“骗你的”三个字。




好了,到这里上HE。



FIN

评论(1)
热度(11)
© 馨爷是美少年战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